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学校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

泰州校区学工办、翰林学院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省市疫情联防联控应急指挥体系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调整我校常态化核酸检测措施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和频次

全体师生按照每天20%的比例进行核酸检测。具体名单由人力资源处和学工系统根据在校人员总数进行科学抽取,确保5天覆盖全员。

重点人员(含物业、安保、食堂、快递、商业网点等工作人员),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具体名单由后勤处和保卫处根据在校人员总数进行科学抽取,确保3天覆盖全员。

二、检测时间和地点

周一至周日,每日16:00-17:30教学北楼架空层室内体育场(自6月6日起,移至教学北楼西侧一楼大厅内)遇有临时组织的区域规模性核酸检测,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按照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确保重点人员和抽检人员应检尽检。自6月3日起,开始执行以上标准,同时校内师生员工进出校门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余措施不变。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