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根据9月21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现就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动态调整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理方面。对入校人员,严格落实核验身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以及查看健康码、行程卡等措施;学生进出校门实行请销假制度,实习、走读学生进出校门需核验身份,做到“有管理的有序进出”;校内人员(含本部教职员工)进校时,离校不离泰需持5天内核酸阴性证明,离泰不离省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离省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校外人员进校时,无泰外行程的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有泰外行程的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师生员工一体化管理,任何人不得将个人入校资格凭证转借他人,严禁教职工私自安排或协助非校内人员进入校园,一经发现,将予以公开通报,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严肃处理。

二、人员管理方面。师生员工一律不得前往高中低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泰或宁”,教职员工离泰或宁需履行请假手续;7天内有高中低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外人员进入校园需履行申请报备手续,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入校,入校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健康监测方面。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落实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措施,并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全体师生按照每天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核酸检测,具体名单由人力资源处和学工系统根据在校人员总数进行科学抽取,确保5天覆盖全员。重点人员(含物业、安保、食堂、快递、商业网点等工作人员),每3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具体名单由后勤处和保卫处根据在校人员总数进行科学抽取,确保3天覆盖全员。

学工系应尽快完成对新生疫苗接种情况的排查。人力资源处应对新进后服员工开展疫苗接种情况的排查,后勤处和保卫处配合落实。

其它方面继续执行防控办2022年9月1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上防控措施为临时性动态调整,后续措施依据属地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再进行调整。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