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根据属地疫情形势和校区、学院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就国庆节假期学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安排。10月1日-3日放假,共3天。10月4日-7日正常上班、上课(具体安排由相关部门另行通知),10月8日-9日休息。

2.优化校门管理。师生员工通过核验身份即可进出校门,做到“有管理的有序进出”,进校时需核验身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以及落实查看健康码、行程卡等措施。校外人员进校须履行申请报备手续,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入校,入校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3.强化人员管理。假期期间,师生员工一律不得前往高中低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非必要不离泰”,学生离校、教职工离泰需履行相应程序,返校后执行相关防疫规定。各单位各部门要详细掌握在校师生员工及其同住人员健康状况和旅居史。

4.加强服务保障。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师生人文关怀,有关部门要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协同解决好师生“吃、住、学、用、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对暂缓返校学生、校内外隔离学生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行动,切实呵护学生身心健康。

5.严格值班值守。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上报,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学校将对各系统、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6.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强化防范风险、维护安稳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